Lof在我的心里是个写文的地方。偶尔放放图。

【贾尼】来自海洋的Love(人鱼AU NO.7 未完待续...)

NO.7

 

在海景酒店窝着的半个月里,Jarvis学会了很多东西,Tony只要有空就会和他腻在一起。

 

因为窝在酒店也没什么可以给Tony折腾的东西,除了那些他基本上都在逃避的工作,相对来说Tony的空闲时间非常多,他给Jarvis讲解知识的时间就显得非常宽裕。

 

而Jarvis,他虽然失忆但却非常聪明,Tony教的东西他吸收的非常好,而且懂得灵活变通举一反三。

 

期间Natasha来送过药,Jarvis尾巴上的鳞片确实恢复良好,顺便他们还知道了Jarvis大概29岁。

 

Tony在听到这个年龄的时候挑了挑眉却没说什么,他的人鱼比他小6岁,真是巧。

 

之后马里布别墅的改造计划终于彻底完工,他们可以回家了。

 

“Sir,您这也太夸张了。”第一次进入别墅内部的Jarvis惊讶的有些不知该说什么好。

 

一开始Tony带他回来还是把他丢在了泳池里,对此Jarvis并没有感到不理解,他认为大概没有比泳池更合适他居住的环境了,毕竟他确实挺大只的,室内恐怕很难腾出空余的地方来给他做个水池。

 

但是Tony告诉他,泳池底部有一条直接连通道室内的水道,让他自己游进去,顺便看看水道好不好用。

 

Jarvis带着疑惑和期待潜入了水底,立刻就被那个直径有一米多宽的水道惊呆。

 

他浮出水面想对Tony说那个水道可真是宽敞,然而Tony已经离开泳池周围回去了室内。

 

Jarvis赶紧通过那条水道游进了屋里。

 

起初Jarvis以为水道的尽头会是屋内的大池子,但是他错了,那条起水道根本没有尽头,它就像个交通枢纽,链接了别墅的每个房间,在每个房间内都有一个两米多高的玻璃鱼缸。

 

也就是说无论Tony在哪,他都能跟着Tony一起去。

 

除了少数一两个房间,其中包括浴室,却不包括Tony的工作室。

 

而水道的出口——如果游泳池算入口的话——是直接通向了大海。

 

“如何?你的活动范围变大了开心吗?”Tony待在他的工作室里,Jarvis通过水道寻找到他的时候,他正好整以暇地等着被他的人鱼夸奖。

 

“Sir,您这也太大费周章了。”Jarvis将自己贴近巨大鱼缸的玻璃壁,双手撑在玻璃壁上,与Tony四目相对,淡金色的尾巴轻轻地摆动着。“但是我真的非常高兴,谢谢。”

 

“太好了,这下Natasha就不会再念叨我了,你是自由的。”Tony似乎大大地松了口气,他才没有害怕Natasha,只是不喜欢被念叨罢了。

 

“不,Sir,我是属于您的。”Jarvis毫不犹豫地否决了Tony的话,“即使我偶尔会去海里游荡一会,但我始终是属于您的。”

 

Tony可不想束缚一条人鱼,但他的人鱼看上去特别认真,似乎如果自己拒绝将对方归为自己的所有物,对方说不定能哭出来。

 

Oh!一条成年的雄性人鱼哭鼻子,那画面一定很有趣。

 

“好吧,但你随时可以去任何地方,小心危险就好。”Tony还是大发慈悲地没有欺负Jarvis,他轻轻地弹了下玻璃壁,类似隔空弹了Jarvis的额头,他看见Jarvis很满足地对他笑。

 

真是条笨鱼。

 

Tony却也忍不住对Jarvis露出了笑脸。

 

也许Jarvis就应该是与众不同的吧,不知道以后等他恢复了记忆会怎么样,说不定会因为不忍回首这段黑历史而偷偷回去海里吧?

 

结果第二天Tony就找不到他的人鱼了。

 

“呵呵!该死的人鱼。”Tony气哼哼地对着空气讽刺了一声,他就知道不能指望人鱼会在自由面前停留,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鱼跑上岸结果傻乎乎被抓了。

 

但好歹也该知恩图报啊,他才刚装修的房子,干脆养点观赏鱼好了。

 

Tony已经在盘算着把应该属于Jarvis的“水族馆”变成真的水族馆,Jarvis却及时地跑了回来。

 

“Sir,早上好。”Jarvis看上去精神不错,和黑着脸的Tony强烈反差。“我去海里给您抓来了早餐。”

 

献宝似的举起双手,Jarvis的手上抓着一条死命挣扎的金枪鱼。

 

“我觉得在您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可以帮您管理一下生活,以后您的食物就由我来负责好吗?绝对新鲜。”看上去Jarvis确实不想放弃他的管家事业。

 

“一直吃鱼会营养不良你知道吗?”Tony眼角抽了抽,有些傻眼地看着那条真的超级新鲜的金枪鱼,故作嫌弃地表示不接受,这其中有还没消气的原因,也有别的原因。

 

Jarvis有点为难,不怎么情愿地说道,“我也可以给您弄点海藻海带之类的回来。”

 

人鱼是完全的肉食性,偶尔才会吃点植物类的东西,像猫吃猫草一样,是为了促进肠胃蠕动,有些人鱼并不喜欢植物,而Jarvis似乎就是这类。

 

“好吧,事实是你弄回来的家伙太新鲜了,而我根本不会料理这些活生生的东西。”看在Jarvis如此努力的份上,Tony终于不得不承认,他就是不会做饭。

 

“等等!住手Jarvis。”Tony在说完后立马想到了可能发生的可怕事情,急切地吼着阻止了Jarvis的动作。“不许在家里上演徒手撕鱼,那会弄脏鱼缸的。”

 

人鱼有的时候会比较野蛮,特别是离开人鱼的国度时,因为环境因素的不便利,他们会用比较原始的方法捕杀食物,对于指甲非常锋利的人鱼来说,那并不是很困难。

 

虽然Tony把自家的清洁型纳米机器人做了防水改良投入到水道和鱼缸中,而且设计的海水循环装置让室内的海水直接和大海相通保持活力,但清理血腥也太麻烦了。

 

Jarvis闷闷不乐地放生了那条可怜的金枪鱼,那条死里逃生的金枪鱼一脱离Jarvis的控制就玩命地向外游,眨眼的工夫就不见了。

 

“好了宝贝,别沮丧了,你真的不用帮我管理生活上的事,我觉得我挺好的。”Tony完全没有自知之明,他逍遥自在惯了。“你可是我未来的助手呐,别纠结那些家务事了,我们去工作室弄点有趣的东西吧。”

 

Jarvis点了点头,但还是不太开心,他可不想放弃成为一个优秀的管家,但现在的状况看来,对他的磨练估计还会有很多很多。

 

不能离开水可真是一件麻烦的事,不然就能去厨房为Tony准备食物了。

 

“好吧好吧,如果你真的那么想要做个管家,可以先做点对你完全没有障碍的琐事,比如叫我起床,在我回家的时候对我说‘欢迎回家’之类的。”Tony实在不忍心看Jarvis摆出一脸自己很没用的表情,于是分配了一些不用离开水他也能胜任的工作。

 

从此以后Tony就恨不得把做出这个决定是自己痛打一百遍,Jarvis在管理他生活这方面,真是尽心尽力,简直比英国管家还可怕。

 

当然他一直不知道,让Jarvis想要做个好管家的契机就是一个该死的英国老管家的自传。如果Tony知道的话,他一定会气得把对方干掉的,虽然对方已经死了好多年。


-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---

这是最后一次看两人卖萌了【好像并不萌。

之后就是剧情展开【要说神展开也可以。

总之好好一篇人鱼傻白甜被我写成了奇怪的东西。

评论(11)
热度(63)

© 九尾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